吧唧唧唧唧

嗨各位太太們!本攻是吧唧,也可以叫我吐司!!!是個腐女>///<
喜歡的cp:鯊美!!!快新、盾鐵、深紅、米優、及岩……

國旻 你更可愛!

Chapter1
田柾國是個單身了十九年的小宅男,他平常為人總是十分的低調,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舉著他的單反紀錄著這個世界,唔,還有打遊戲。

但是最近走在校園內,田柾國總能感受到一道炙熱的目光緊盯著他,這讓我們還涉世未深的田小宅男感覺壓力很大。

終於在忍耐了一個禮拜這樣炙熱的目光之後,田柾國終於忍不住回過頭去看看到底是誰一直在偷看他!

他看到一個金色的頭顱躲在旁邊的小花叢,頭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田柾國忍不住捂住胸口,他覺得他被戳到萌點了。

他故作鎮定地輕咳幾聲,朝著那顆金色的小頭顱走去。

「咳,那個......你是誰啊?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田柾國蹲在了男孩的旁邊,眨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看他。

原本想著完蛋了被發現了要趕快解釋啊的朴智旻被田柾國無辜的大眼萌得說不出話,他忍了很久憋出了一句「因為你好可愛!」

嗯?什麼??我被很可愛的人說可愛了???

田柾國腦子突然有點轉不過來,所以他下意識的就回了一句「我覺得你更可愛!」

比田柾國長兩歲的朴智旻紅著臉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尷尬的場面,他最後鼓起勇氣開口道「我是大三的朴智旻,我想要邀請田小學弟來擔任我們戲劇社這次的男主角,拜託了!」

大概是朴智旻低下頭拜託人時那頭頂的小髮旋太可愛,或是微微嘟起的嘴唇和鼓鼓的臉頰,反正田柾國暈暈呼呼的就答應了。

评论

热度(16)